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龍過山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龍過山車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雷龍過山車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常州恐龍園玩。一到那兒,我們就看到了三頭極長的“恐龍”,走近一看,原來是三頭恐龍雕塑。

  裡面的東西都很好玩,不過最好玩的要數“雷龍過山車”了。在一個巨大的圓盤上,有一群“小雷龍”。我一步步地走向雷龍過山車,心裡緊張得要命。我坐上了其中的一隻“小雷龍”,心想:這東西沒有固定的東西嗎?光用手抓得住嗎?……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突然,我就感到背上一陣劇痛,然後就動彈不得了。過山車慢慢地發動了,過了一會兒,我感到雙腳發麻,開始尖叫起來……在我的嗓子快要叫啞的時候,過山車停了下來。

  啊,真是太過癮了!

您正在瀏覽: 雷龍過山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龍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