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翻滾過山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滾過山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的遊戲中,我覺得坐翻滾過山車是最刺激不過的。 

那天,媽媽帶我到溫州樂園玩,我看到了過山車。過山車是裝在兩條鐵軌上的,鐵軌像山坡一樣高高低低,有些地方車子還要倒過來行駛。媽媽買了票帶我在椅子上坐下來,椅子上鋪着疏鬆柔軟的毛毯,坐着的感覺不錯。管理員阿姨過來,給我們每個人綁上安全帶,我覺得自己被固定在椅子上了,我的心跳有點快。 

過山車慢慢地開動了,上坡的時候,我覺得還很平穩,和坐公共汽車沒什麼區別。才一會兒,車子突然加速,迎面吹過來的風也大起來了。我感覺好像是飛了起來,眼前的景物都在飄,已經是飄到在雲朵上了。我緊緊地抓住椅子的扶手,想對媽媽說:“我怕。”可是我一張嘴,風就直往嘴巴里灌,說出來的話立即被風吹走了,連我自己都聽不到。 

車子翻滾着過了“山”之後,才慢慢地停了下來,我的心穩定多了,不過頭還暈得厲害。管理員阿姨過來幫我解開安全帶的時候,我壯着膽子對媽媽說:“媽媽,你看到我在飛了嗎?”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二(4)班  黃磊

您正在瀏覽: 翻滾過山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滾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