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的數學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因為我學會了怎樣檢查、提前預習,所以連續幾次考了一百分,我暗暗的對自已說,“不要驕傲,繼續努力!”二年級,老師常常讓我們寫作文,為了提高我的寫作水平,我決定每天都要讀課外書,所以,我的寫作進步很快,有幾次老師讀了我的作文。 

  在家中,我學會了自己整理房間,有時,還幫爸爸媽媽疊被子。爸爸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 

  在這快活的一年裡,我最大的收穫是:鋼琴順利地通過了三級。這讓我難以忘記。在這一年裡,我還懂得了腳踏實地地做人做事的道理。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我決定付出一些努力,把學習成績再提高一些。我相信,只要你付出了辛勤的勞動,你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