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給我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給我的收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帶給我許多歡樂。讀書還帶給我很多收穫。 

記得,我還學電子琴六級時,就在琴室的“圖書角”里看到了一本書——《琴童》。也許就是那本雜誌,讓我後來下定了學鋼琴的決心。書上介紹了各種琴童的故事:二胡琴童、小提琴琴童、揚琴琴童……其中,一篇介紹鋼琴琴童郎朗哥哥的連載作文進入了我的眼帘,我有趣地看着,十分入迷,連上課了也不知道。考過了電子琴七級,媽媽在我的強烈要求與她的深思熟慮下,終於答應讓我學鋼琴,還給我買了一台鋼琴。後來我知道了郎朗哥哥是世界上最年輕、最有名的鋼琴大師。在我練琴時,我十分認真,因為在這個鋼琴的世界里,我遇見了車爾尼、巴赫,在另一本琴書上我認識了李斯特、舒伯特、蕭邦、李雲迪,我從他們的作品中,獲得了更大的樂趣。 

 以前在畫室里,我學習水粉畫,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國畫”,後來在朋友的一本書中,我了解了國畫——它就是中國畫的簡稱。那時,我才讀三年級,從書上我了解了國畫不用勾勒墨線,讓人覺得整個畫面很開放,它不像水粉畫那樣拘束。顯得特別的洒脫,特別的生動自然。悄然中,我愛上了國畫。一到了畫室,我便迫不及待地請求林老師教我畫國畫。帶着興奮的心情,我進入了期盼已久的國畫世界里。現在,我的國畫工筆牡丹已經畫得有模有樣了。然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書。 

 因為書,讓我愛上了鋼琴,認識了各位鋼琴大師;因為書,讓我知道了國畫,學習了國畫,愛上了國畫;因為書,我得到了更多收穫。是書!就是書!也因為這一切,讓我更愛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給我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給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