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鐘點工可不好當呀!洗碗、掃地、擦桌子、整理雜務……哪一樣我沒有做過?洗碗要洗得乾淨,還不能太慢,也不能太浪費水。這什麼 規定嘛!還有掃地,要掃得很乾凈,不能揚起灰塵……哎呀,這不是折騰人嘛!沒辦法,合同上白紙黑字寫在那兒呢!想賴也賴不掉,只能忍氣吞聲,真把我憋死了。  

  做了好幾天之後,我實在憋不住了,心想:天天這麼乾著,像我這麼烈性子的人是絕對再也忍不住的。我思前想後,決定罷工!什麼錢不錢的,現在是命最重要,要是我哪天吃不消了,一命嗚呼了那還成?罷工!可誰知老爸老媽卻不吃我這套,張口就一句話:“愛做不做,不做就沒飯吃!”啊?!!跟我來硬的?天啊!不公平!可再怎麼抱怨,還是得做,也就一句話:“不吃飯,你能活多久?” 

  “什麼!你說要扣我三天的‘餉銀’?”“對,你昨兒沒洗碗,今天又幹得不塌實,還沒扣你三個星期的勞務費就不錯了!”聽見沒?扣我三天的工資整整15元呢。我的心像被火烤一樣,快要炸了!昨天沒洗碗,因為我去了孫佳慧家,幫他輔導作業了。可你猜我媽說什麼?“沒請假!”我暈! 

  有苦必有甜。這不,一個暑假下來,我終於脫離了苦海。不僅拿到了我應有的工資,還去吃了一頓肯德基大餐,得到了新衣服。我媽說了,能堅持這麼長時間,不容易呀!更何況一個小孩子呢!嘿嘿,我終於苦盡甘來了! 

經暑假這麼一折騰,我也確實比以前有耐性了,也體驗到了父母的艱難,收穫真不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