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湖北省丹江口市,那裡是一個風光秀麗的地方。我們那兒有一座雄偉的大壩,還有景色優美的武當山,也有清澈甘甜的漢江水,據說,這是國家二級水,可以直接喝。我們要把它送到北京,和北京人民一起分享。我們這兒也有嫩綠的茶葉,炒幹了,一泡,香甜可口。對了,我們這兒還能吃到最有名的桔子。 

  春天,桔子樹抽出枝條,吐出點點嫩芽;初夏時,枝葉茂盛,開出了雪白雪白的小花,散發著迷人的香氣,芬芳撲鼻,濃郁的香味引來了一隻只小蜜蜂正在高興地采蜜呢。過了一些日子,花瓣開始凋落,結出了綠豆大小的桔子。秋天,桔子一個個掛在枝頭,像一個個金黃的小燈籠。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正在玩捉迷藏呢。最高處的桔子像一名威武的解放軍戰士,在那裡放哨呢!要是這時候你到桔園去,熱情的老鄉會在摘下又大又黃的桔子,讓你吃個夠。 

  我們家鄉真美麗呀,我希望我的家鄉一直很美麗,不遭受破壞和污染。 

  ( 指導老師:張海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