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自己的家鄉吧?現在我就來介紹介紹我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福建省尤溪縣,這裡可美了。我先介紹紅衛場,因為紅衛場位於尤溪縣城的中心,所以又叫中心廣場。紅衛場的西南面和東北面各有兩棵大榕樹,聽老師說,這是宋代教育家、文學家、思想家、哲學家朱熹小時候親手栽種的,今年,已經有800多歲了。榕樹非常非常大,還非常粗,又很高,有3層樓那麼高呢,要5~6個小朋友才抱得住呢!榕數的植干向四面展開,每根枝幹上面還有許多小枝幹和茂盛的葉子,很漂亮。 

  還有音樂噴泉公園這個地方,音樂噴泉公園裡最漂亮的就是音樂噴泉了,音樂噴泉的水柱的高低由音樂聲音的大小來決定,所以,水柱就時而大、時而小、時而散、時而聚、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粗、時而細。音樂噴泉的設計師很聰明,在水柱下面裝上了地燈,所以,水柱看上去就會是彩色的了。這就是我的家鄉-----尤溪,怎麼樣,這裡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