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既沒有花草遍地的公園,也沒有寬闊的柏林馬路,可我還是很喜歡它。看,夕陽西下,村莊里炊煙裊裊,那是家家家戶戶都在做飯,一縷縷青煙在微風吹動下,慢慢散開。看,家鄉那條小河,水是那麼清,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水是那麼藍,在陽光的照耀下,微風吹動河面變得波光粼粼。

  春天,山坡上,田地里都是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千絲萬條的垂柳擺動着那細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舞動。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小草從地里冒出可愛的小腦袋,山坡上那朵朵爭奇鬥豔的杜鵑花是那麼紅艷,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花香。

  夏天,那是荷花的世界。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玉盤。那麼多的荷花,姿態格外惹人喜愛,有的像睡美人;有的像迎賓使者……在夏日炎熱的晚上,在淡淡露珠的關愛下它奇香四溢,幽香醛人。好一幅十里飄香的景象。

  秋天,果園裡有那馳名中外的桔子,它熟了的時候是那樣的紅,那麼光澤,格外逗人喜愛。田裡的稻穀也熟透了在陽光下金燦燦的一片。微風吹來,田野上掀起一片金色的巨浪。豐收的景象印在農民伯伯的臉上,笑在他們心裡。

  冬天,我的家鄉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窗外大雪紛飛,頑皮的孩子在打雪仗,堆雪人。

  這就是我的家鄉,它一年四季分明,春夏秋冬各有特色。它就像一幅清秀淡雅,美麗迷人的畫珍藏在我的心靈深處,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