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在美麗的廣州,那裡不僅風景優美、而且空氣還很清新呢!

  周末,我跟我的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老家玩。再去老家的路上,一眼望去,我看見了那一片爭奇鬥豔的野花,微風吹過,那些花兒隨風起舞,像是對我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站在遠去看,每朵花兒都穿着不同的衣裳,紅的、白的、黃的……像一道道美麗的彩虹,多麼美麗呀!

  來到老家了,我馬上去大伯家後面的木瓜林里去看一下我的寶貝兒有沒有長大。天啊!我的木瓜樹已經和其他木瓜樹一樣高了,我都差一點兒沒把它認出來呢!風一吹,樹上的木瓜一堆堆的,風一吹,像一串串鈴鐺隨風飄動。

  一眨眼,漫長的早上過去了,傍晚,天邊的紅霞染紅了遠處的高山。我的親戚看我們肚子餓了,就煮了一點拿手的農家菜招待我們,可好吃了……

  家鄉,你真美!我現在一定會好好讀書,長大后一定把你建設得更美!

  廣東廣州從化市河濱南路23號四年級:陳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