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梅坪村三組,那裡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我的家鄉跟其他的地方差不多,都是一個花的世界。因為這裡一到春天,所有的植物復蘇了,遍地都是綠色,遍地都是鮮花。花也開花,草也開花,樹木也開花,只要是植物都會開花,簡直就是一個花的世界。 

  我們的家鄉雖比不上城市富裕,但是很美麗,而且家養的動物也有很多種。比如:雞、鴨、豬、狗、貓、牛等和人類都是分不開的。我覺得狗是最好的一種動物,因為它知恩圖報,懂得感情。記得有一次我們家來了一隻狗,它雖然小,但它很懂事,我覺得它非常可愛,就收留了它,可是我爸媽對它很兇,只有我喜歡它,看它很餓的樣子就給它一些東西吃,吃飽了就像一隻溫順的小貓,時時刻刻和我逗樂,時間長了感情也越來越深,可是有一天不知什麼原因,它卻不知去向,我心裡很傷心,好長時間都高興不起來。 

  我們家鄉的水果也很豐富。有桃、梨等,我最喜歡吃的是葡萄,因為葡萄有很多種營養,吃了不僅能讓我們的智力大增,還會讓我們長得更加漂亮。除此以外,還有從外地運來的蘋果,一到秋季,市場上到處都是,只要你想吃,你什麼時候都可以買得到,但是,我真希望我們這裡也有蘋果樹,因為不僅可以吃蘋果,還可以美化我們的家鄉。 

  家鄉的服裝也不特別,怎麼穿都行。但是,我們這裡不像非洲那樣那樣男女老少都穿花衣服,男性服裝一般為黑色的和深藍色的,而女性服裝顏色很鮮艷。生活上也不很講究,一般為三菜一湯就行了,每天都有新花樣,不像西方國家成天吃牛排,沒有一點新鮮味。 

  這就是我們的家鄉,雖然不很富裕,但是的確很美麗,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