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這陽光燦爛地日子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陽光燦爛地日子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很早就起床了。吃完早飯,我就去踢足球。路上,我看見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彷彿在悠閑地散步。大雁們拍着整齊的隊伍飛回來了。百靈鳥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唱着清脆的歌兒,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道路兩旁的樹木長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也變綠了。各種各樣的花兒開了,它們爭奇鬥豔,有紅的、有紫的、還有粉的……,千姿百態,五彩繽紛。真美啊!看到這滿園春色的美景,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到了足球場,我看到我的隊友們正在踢球。踢球是我最喜歡的體育活動。我匆匆忙忙地換上衣服,趕緊跑進足球場。真巧,球到了我的腳下。只見我飛起一腳,球就像長了翅膀一樣,“嗖!”的一聲飛向對方的球門。“球進了!球進了!”我的隊友們異口同聲地喊了起來。我高興極了。這場球踢得我渾身是汗,舒服極了。回到家,我美美地睡了個大覺,睡得真香啊! 

  今天我開心極了,我的心情就像陽光一樣燦爛!

您正在瀏覽: 在這陽光燦爛地日子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陽光燦爛地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