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烏雲密布,我卻揮去烏雲,換來陽光燦爛!

  “xx,58分。”老師念到了我的分數,聽到我的成績我的心如同一面明鏡掉到了地上,“啪”的一聲,碎了,碎的很徹底!我平時的傲氣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是羞愧。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自己的座位的。

  “叮鈴鈴。”放學了,我拖着書包,邁着無力的雙腿,向家走去。走到我家小區前的草地上,我坐了下來,哭喪着臉,頭緊緊的低下。我不知道該如何回家,該如何去面對我的父母,這樣的成績,我真的不敢拿給他們。

  正在我心緒亂作一糟時,鄰家的一位大哥哥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我的身旁坐了下來,一手摟着我,另一隻手攙着我站起來,輕聲地問我:“怎麼了?”我如實的回答了哥哥。哥哥皺着眉頭,想了一會兒,拉着我向他家跑去,到了他家,在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哥哥讓我看了一篇寓言小故事:“從前有一隻蜘蛛,它辛辛苦苦織好了自己的網,可一場猛烈的暴風雨把它的網弄得支離破碎,蜘蛛又從新把它的網織好,可暴風雨又一次的將網破壞,就這樣重複了十幾次,暴風雨終於停了下來,天空變得陽光燦爛,蜘蛛的網也就沒被破壞。”

  我陷入了沉思:“對啊,蜘蛛的網好比我的學習,暴風雨好比我的壞成績,蜘蛛一次又一次的堅持,換來一張完整的網。我也是一樣,我只有好好學習,不斷奮鬥,永不言棄,才能拿到我滿意的成績!”頓時,心中的陰影渾然消失,天空中烏雲依然存在,但我的心中卻陽光燦爛

  今天,我揮去心中烏雲,換來陽光燦爛,今天是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初三:c1737611715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