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燦爛的日子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我們懷着憧憬踏進了新校園。當然也迎來了軍訓,早就聽說了軍訓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但我還是勇敢地去面對,為期四天的軍訓開始了。 

  軍訓的第一天最令我難過,好像酸、甜、苦、辣四種瓶子全打翻了,讓人措手不及。 

  早晨,我們在班裡聽老師講解,然後排隊走向了操場,校長宣布:軍訓開始!然後,各教官走到各班級前自我介紹。“同學們好,我姓田,以後由我來帶你們軍訓。”大家都目不轉睛地望着這位教官。“你們以後要服從我的命令,軍訓是可以鍛煉你們的意志、紀律和吃苦耐勞的精神……”下面開始軍訓了。 

  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穿着校服的我們神氣地走向操場,我們的第一個任務是練軍資,“挺胸,收腹,兩肩微向後張,雙手貼褲縫,兩腳分開約60度,和旁邊的同學相距一拳左右。”一聲響亮而蒼勁有力的聲音回蕩在操場上,我們跟着教官的口令做了一個多小時,這時我的腳又酸又熱,汗珠像掉了線的珠子直往下落,而且口乾舌燥,再看看其他同學跟我的處境差不多。終於能夠休息了,我們幾乎同時跌在地上,管它三七二十一。辛苦了一上午,總算吃中午飯了,大家像餓虎一樣狼吞虎咽,總算知道了軍人是多麼的辛苦。 

  這四天雖苦,但也燦爛精彩!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