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盲人摸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摸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黃宇涵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徐老師說:我們今天要玩一個遊戲,叫“盲人摸象”。

  遊戲規則是:先選兩個同學當盲人,其餘同學當象。盲人必須用紅領巾圍住自己的眼睛,在徐老師畫的方框里抓象,抓到了象還要講出他的性別是男是女。

  第一輪是田博文和杜忠軍當盲人。開始!隨着徐老師的一聲令響,走廊上沸騰了起來,很多人害怕盲人會抓到自己。有的人很機靈,自己站在那兒不動,等盲人過來了,突然伸出自己的腳,害得盲人摔了個四腳朝天。有的人很調皮,像老鼠似的跑到了盲人的背後,打了盲人一下,一溜煙地跑了。盲人氣壞了,使出了他的獨門絕計“飛天抓象”我抓,我抓,我抓抓,抓了半天,一個也沒抓着。抓住了!抓住了!是男的!田博文摘下紅領巾一看,沒想到對方是杜忠軍。啊!盲人抓盲人!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第二輪是龍婕妤當盲人,有的人很調皮,跑到龍婕妤後面打了她一下。龍婕妤連忙轉身,誰知道,打了她一下的人已經不見人影。賀杉榕跑到龍婕妤的背後,打了她一下。龍婕妤反應很機靈,抓住了賀杉榕的褲子,說什麼也不肯放。她使勁地拉,沒有想到,把賀杉榕的褲子給拉掉了。賀杉榕露出了他的小屁股,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遊戲在我們的歡樂之中結束了,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盲人摸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摸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