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書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送書包

 浙江省溫州 實驗小學二(10)班 王瀟霄



  今天白象小巨小學的朋友來我們學校,和我們度過快樂的一天。晨會的時候,我把書包拿在手上,心“撲通,撲通”地跳着,小巨小學的同學來了,我的朋友(小巨小學的同學)叫湯翔翔,是一個小女孩,她長着一頭長發,烏黑的眼睛,可愛的小嘴。我把書包送給她,她好像很高興。下台了,我把湯翔翔帶到五(2)班,我就回到了自己的班級,第一、二節課下課,我和夏振淇、陳心宇去看她,看着她和五(2)班的同學那麼親熱,我就放心了。中午,朱老師把我們領到圖書館,和他們交流交流。我問:“你喜歡你爸爸還是你媽媽?”“兩個都喜歡!”“你喜歡什麼小動物?”“小兔子!”“喜歡吃什麼水果?” “我喜歡吃蘋果。”“家裡電話?”“我家裡沒有電話!” 我驚奇,想,她家真窮呀,連個電話都買不起。下午,我雖然乘着校車回家了,但我心還在湯翔翔那裡!

  我永遠不會忘了今天!

您正在瀏覽: 送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