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再見了,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親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親人

  1950年,美國派兵侵犯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嚴重侵犯了中國的安全,於是,毛主席下令支援朝鮮,抗擊美國。

  許多年來,朝鮮人民為了中國志願軍付出了極大的代價。有的失去了親人,有的失去了雙腿。既然朝鮮人民為我們中國志願軍做出了貢獻,付出了代價,我們志願軍也要有回報呀。那麼,最好的回報就是保衛朝鮮,趕走侵略者。

  第五次戰役打得異常猛烈,雙方都傷亡慘重,志願軍趴在戰壕里,向敵人掃射,一次次地打退了敵人的進攻。可是,敵人的火力太猛,過了不久,就飛來了一架敵機,投下了一顆顆炸彈,飛機呼嘯的聲彷彿在嘲笑志願軍的不自量力。飛機飛過,不少同志犧牲了,同志們的傷亡,惹怒了志願軍,他們紛紛扛起機槍掃射。奮戰了三天三夜,儘管沒有東西吃,可是志願軍們誰都不怕累,因為他們沒有忘記國家的安危和朝鮮人民的期望。憑着這個信念,志願軍們又和敵人交上了火。這時,朝鮮婦女們送來的打糕讓他們更加堅定了必勝的信念,經過浴血奮戰,終於取得了戰爭的勝利。

  再見了,親人,再見了,在朝鮮奮戰過的烈士們,願您們的靈魂能夠安息,我們一定把您們的精神傳承下去。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