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再見了!雖然離開這個有我小時候回憶神聖的地方,也有許多的不舍,快樂,傷心不由升上心頭:快樂的是我長大了,有許多在後面默默支持我的夥伴,有我熟悉的老師都在看着我成長,開心的成長,看着我怎樣丟掉稚氣;又很傷心,母校啊,你就是我另一個溫暖的家,是我失敗的時候一位導者,把我從煩惱的懷抱中拉了出來,我不想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又不得不離開,我的心好痛 好痛,像是被撕開成兩半一樣,我不想 不想真的很不想!

  母校,再見了!我會再一次回來的,相信我,我一定會滿載輝煌而歸,絕不會給您丟臉,我會把您給發揚光大,讓你想其它校園一樣,和它們一樣高高在上!想起母校的每一個角落,我就會逐一想起每一個同學好夥伴!真後悔沒有在離別之際流露出我的情感世界,只裝出一副酷相,以為自己不怕離別,其實不是這樣的,我的心靈很脆弱,很會懷舊!

  再見了,母校!I  LOVE

  YOU一萬年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