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很快就過去了,這六年就像一盆水,潑出去,就再也收不回了。

  我也即將要離開跟我相處了六年的朋友——母校、老師、夥伴。

  如今,望着母校親切的一磚一瓦,望着母校熟悉的一草一木,不能不沒有一股熱流湧上心頭……

  如今,望着老師臉上深深的皺紋,望着老師臉上明顯的黑眼圈,我不禁想起老師對我的恩情——我是祖國的花朵,而老師就是辛勤哺育我的園丁。老師為了我能考出優越的成績,不惜變成蠟燭,點亮我們,燃燒自己;老師為了我能考出優越的成績,不惜拿自己的青春來換……

  如今,望着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夥伴那熟悉的臉孔,恨不得再望久一點,恨不得再望多一眼,恨不得把它埋在心底。因為“畢業”這兩個字即將要把夥伴們一張張熟悉的臉奪走,即將屏蔽我望着夥伴的視線……

  敬愛的母校,您的“臉孔”,我會永遠記在心裡;偉大的老師,您的恩情,我會銘記於心;親愛的夥伴,你們的一張張臉,我將會埋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敬愛的母校,偉大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再見了,朋友……

  廣東惠州惠城區仍圖中心小學六年級:林裕豐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