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那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那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外婆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媽媽說,我們來公園主要不是玩,是要多拍點兒照片帶回家。

  一路上,我們拍了許多照片,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動物園的門口,媽媽讓我一個人進去玩,我答應了。進去之前,媽媽把手機和照相機給我,說:“進去了,你可以把動物拍下來,不想玩了,就打電話給我,出來了就不能再進去了,知道了嗎?”我說:“知道了!”

  走進了動物園,我一進去就看見了一隻鸚鵡,我對它說:“你好!”它也學着我說:“你好!”再往前走一點是孔雀區,一開始,孔雀沒有開屏,我對它說:“快開屏,快開屏!”孔雀好像聽我的話似的,把它的尾屏展開了,像一把五彩灑金的大扇子。我高興地喊:“孔雀開屏了!”我想起媽媽的話,連忙拿出照相機,把這美麗的一瞬間拍了下來。

  我高高興興地走出動物園,因為我把動物全拍了下來了。媽媽和外婆坐在椅子上,一邊吃瓜子,一邊欣賞着我拍的照片。看看她們不住地點頭,我心裡可美了!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小學二年級:wanpeisen2003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那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