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九龍江啊,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龍江啊,我愛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九龍江啊,我愛你 

  漳州龍師附小二年一班

  周相榮 

  我喜歡站在陽台上看風景。看寬闊的九龍江滔滔不絕。雄偉的大橋上車來車往,大橋的那一邊是圓山。圓山腳下種着世界聞名的水仙花。山頭上,一輪紅紅的大太陽照得江水亮閃閃,真美啊! 

  那天,我從漳州地圖上看到許多小河,從四面八方通往九龍江,這才使九龍江江水滔滔吧?我想起去年,跟奶奶回龍海老家,看到村前一條長滿野草的臭水溝。奶奶卻說她小時侯,這是一條很寬的小河,小夥伴在河裡游泳,大人划著小船到石碼鎮去……40多年一條小河變成臭水溝,要是再過40多年,所有的小河變成小水溝,九龍江不就幹了嗎,真是太可怕了! 

  老師說九龍江是我們的母親河,我們吃的用的全靠她。九龍江啊,我愛你,我們要保護每一條小河,保護你,讓你千年萬年川流不息! 

  指導老師:洪麗端

您正在瀏覽: 九龍江啊,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龍江啊,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