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視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視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電視機功能奇特,你想知道未來的電視機是什麼樣子的嗎?那就跟我來吧!

  未來的電視機是聲控電視機,你說什麼話,它都能聽到。你說:“開機。”它就開機,你說:“關機。”它就關機,你只要說一下台號或衛視,它就能自動轉到那台。聲控電視機新奇吧!

  不只有聲控電視機,也有不同的電視機。比如:機器人電視機。機器人電視機的樣子很想機器人,它能行走,你讓它到哪,它就到哪。你出門的時候,隨身帶個遙控器,只要在外面想看電視,就按一下遙控器上的按鈕,它就會立刻出現在你面前,讓你看個夠。

  未來的電視機功能奇特吧!只要我們好好學習,我相信在不遠的未來,一定會有這樣的電視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視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