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視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視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電視由我發明,發明得奇形怪狀,讓人看了“毛骨悚然”,就像看見怪獸一樣。

  我發明的未來電視呀,長得可奇怪了。頭上長着兩根尖尖的角,是用牛角做的。像現在的一些先進電視一樣,也很薄,很大。但是,電視的那些“框框”可不一樣了,非常的漂亮,也非常的奇怪。都是用金屬做的,十分堅硬,很不容易壞。金屬上面還鑲着幾朵漂亮的小花,是那樣可愛,那樣逼真。

  這可是環保電視,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卻是綠色的,不會傷害到身體。

  我可喜歡這電視了,雖然在別人眼中這是一個非常奇怪,非常難看的電視,但是這畢竟是我自己發明的呀!雖然很奇怪,但是我覺得這電視還挺好看的呢!

  這只是我發明的第一台電視,我還要申請專利呢!

  等到我申請專利后,我會發明很多很多的電視,而且價錢不會很貴,讓家家戶戶的人都有這種電視,眼睛不會近視了,時間長了,也不會覺得我發明的這電視很奇怪,很難看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視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