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電視

臨澤縣板橋小學二年級  秦曉洋

今天在看電視時,突然”唿”的一聲,電視沒信號了,我心想:要是以後的電視不會出現故障,一直能夠流暢的收看,那該多好啊……,這樣想着想着,我陷入了沉思,想象起了以後的電視……

  以後的電視可以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只要在鍵盤上敲出想要觀看的節目名稱,便可以欣賞了,而且不受節目時間長短的限制,不會出現沒有信號的現象,會非常清晰流暢.

  這種電視盲人也可以觀看,只要戴上耳機,再把電視機的一根特殊的線用夾子夾在衣服上,節目的內容就通過那根線直接傳入盲人的大腦,在他的大腦里產生出圖象了。

  聾子要是想看電視,也不用擔心聽不見,只要帶上特殊的耳機,聲音變迴響在他耳邊了。

  它也是一種可變大小的電視。

  下課了,同學們可以打開文具盒,看文具盒裡的電視。電視的屏幕,電視的屏幕是一種特殊材料製成的,不近視的同學看了它,既能消除眼部疲勞還能預防近視。近視的同學看了它還能治療近視呢,過不了一年半載,眼睛保證恢復到1.5。

  上課時,同學們如果要查什麼資料的話,就可以打開文具盒,利用電視的上網工具任意查找了,要多方便有多方便,同學們也不需要帶那麼多的字典詞典之類的工具書,書包比原來輕多了。

“唿”的一聲電視信號來了,把我拉回到現實中,我望着家裡的電視,心裡暗暗地想:以後的電視一定和我想象的一樣先進。

(指導教師:范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