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零三一年,我當上了一名外科醫生。

  我每天早上很早起床。洗刷完后,就開着車直奔醫院。我早早的等待着病人,幫病人解除痛苦,我會跟病人親切的說話,不會像有些醫生不等病人說完就開處方。看見病人減輕了痛苦,心裡感到很輕鬆。有一次,一位年輕的媽媽找到了我,她希望我幫幫她的女兒,她的女兒因為右腎發育不全。需要做切除手術。女兒生了這樣的病,年輕的媽媽顯的非常的憔悴。我一邊安慰着年輕的媽媽,一邊為她的女兒做各項檢查。很快的安排了手術,手術非常的成功。我看見年輕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我就想起了我的媽媽,小時侯我生病時,媽媽也是這樣的着急。

  我一個幸福的家,頭髮花白的爸爸媽媽每天都等待着我回家。我們每天吃的飯菜都是綠色食品。穿的衣服都是環保型的,天氣熱的時后安綠色的按紐,就特別涼爽。天冷的時侯按紅色的安紐就和暖和。這樣的生活既安定又幸福。

  為了這樣的生活,現在的我一定要勤奮好學,一定要當一名優秀的好學生。

  四川省內江市市中區實驗小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