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嗎

  北方的候鳥又一次飛離了南方,河岸上的小草又一次穿上了草衣 ; 那情景就像在幼兒園看到一樣,我抬頭仰望星空,似乎就感覺童年是那麼的遙遠。 

  我長大了嗎 一些事情的記憶越來越深刻,洗也洗不掉,抹也抹不掉。心裡的秘密也越來越多,所有的喜怒哀樂。只能等到夜晚自己慢慢的在被窩裡、在燈光下享受,不管是甜的、還是苦的。

  以前的活潑、天真都不遲的與我不辭而別,然而現在,考好的成績、成為老師心中的優等生的壓力都不時的在增加。我在失落而又惶恐的世界里徘徊着、徘徊着…… 

  我長大了嗎 我想讓時間倒流,倒到那天真又活潑的時候,我想要一份快樂,我只想要一份快樂,可那不停旋轉的時針卻把我帶向了未知的將來。我只能拋開一切煩惱,在風和日麗的晴空中,去尋找過去的天真、活潑、快樂,去追求從遠方射來的那線光明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