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回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自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何時起,我們原本頑皮、活潑、熱情的一面被文靜、孤僻、沉默所代替。之前的我們喜歡大聲笑、大聲哭,喜歡直白地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是總是被大人訓斥:都這麼大了,怎麼還這麼頑皮,一點也不乖巧文靜。於是我們開始不吵鬧了,也不再和父母嘰嘰喳喳的說著新鮮事,等到過了一段時間爸爸媽媽驚覺我們的改變,他們會很高興地說:孩子終於懂事了。其實這時候我們已經開始營造另一個世界-自我世界,可惜父母從未理會,他們反而覺得自己的孩子長大了,變得乖巧了。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的抑鬱症患者,並且患者的年齡段愈來愈趨向年輕化,那是因為我們身邊的人沒有及時地給予關注讓他們繼續自演自導進入自己的世界。

  每個人都會有好幾副面具,上班一面,回家一面,出門一面。但是我們要做到能隨時卸下我們心裡的面具,做回真正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人,不要因為他人的想法改變自己。想哭的時候可以大聲哭,哭完記得告訴自己下次別輕易為不值得的事情流淚,想笑大聲笑笑完之後記得同身邊的人分享樂趣。

  也許社會的因素,環境的影響,人為的推動之下讓我們隱藏了真實的自己,但是人生只有一回,我們要做勇敢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回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