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回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可以選擇,我自己也不會清楚,我要選擇的究竟是該收斂還是放開~~~

  很多時候,連自己也不明白自己該是哪一種類型的?從前,一直活在懵懂中,懵懂的長大,懵懂的做一切男孩子做的事情,總是瘋,鬧,玩~~惹禍。雖然是女孩,但是,卻有着男孩子的性格,敢說敢做,敢拼,從來沒發現自己流過眼淚~~~~~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對着鄰居大吼,然後聽到隔壁的迴音??摔玻璃!然後,我狂笑~~

  在所有人認真學習的時候,我會突然扔出紙團,然後大叫,冤枉後面的同學搞鬼~~然後,我偷笑~

  在學校的小道上放幾個“紅包”,裡面寫着:白痴,想發財啊~!沒門哦~!耍你的~!!

  從小,我就“性格突出”,父母的頭痛,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女生,我到底是不是他們的孩子,到那一天,我一直以捉弄人為自己快樂的來源,甚至一些男生不敢做的,我都有膽量去做~!

  可是,最後,我才發現,那種玩世不恭,不該是我要的,看着鏡中的自己,她是誰??我嗎??

  那一頭的長發,是與男生最不同的!這時,媽媽走進來:“你,該長大了~!”

  發獃~~?!*-*該長大了??漸漸的,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

  但是,什麼才是我要做的??象那些女生?文靜?內向?動不動就會害羞?我做的到嗎??不~!我做不到,那樣的我,會讓我自己也受不了的!

  怎麼辦~??

  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善感了?那才不是我~!我就是我~!長大~!讓它見鬼吧~!我做不到的事情,可不要逼我哦~!!

您正在瀏覽: 做回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