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長大

  爸爸是我最佩服的人,他的一舉一動,我都喜歡模仿。

  一個夏天的晚上,天氣悶熱,爸爸把床搬到院子里睡覺。外面確實涼快極了。瞧!爸爸一手枕在腦後,一手拿着扇子,雙腳擱在凳子上,睡得正香呢!我想:爸爸這樣睡一定很舒服,我也要照葫蘆畫瓢。想到這,我從屋裡搬出一張凳子,放在床邊。

  準備完畢后,我就躺上了床,可是總覺得有些不對勁。原來我沒有爸爸那麼高大的身材,所以我的腳怎麼也夠不到凳子上。反而讓一旁的小花貓撿了個便宜,舒舒服服地趴在凳子上,打盹呢!我生氣極了,立馬就把它趕了下去。突然,我靈光一現,想出了一個金點子:我把枕頭移到了床中央,這回我雙腳終於可以擱在凳子上了。我又學着爸爸的樣子,右手拿着扇子,左手放在頭下,開心地睡起覺來。

  我真想長大,而且要長得和爸爸一樣高大,就可以不用睡在床中央了!就這樣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東二小學 三二班

  邵翰文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