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裝扮着大地,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外套。美極了。秋天的天空都比往常的要更藍一點。

  再看看那些樹兒和花兒吧,樹兒的葉子都被秋姑娘調皮的染成了金黃色,看看那蘋果一個個嬌艷欲滴,像小姑娘的臉一般,讓我有衝動上去親一口。再看看那柿子,一個個掛在樹上像燈籠一樣,可愛極了。一陣風吹過去,個個都在枝頭亂顫,如同跳舞一般。

  再看看田野,農民伯伯辛苦了那麼久終於看出了一些成果,你看那麥田,多美啊,一陣風吹來,如同金色的海浪一般,還唱着歡快的歌聲。

  最愛秋季的菊花了,那麼勇敢,那麼美麗。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美極了。湊在鼻子邊聞一聞,淡淡的香味,真的是愛不釋手。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豐收,愛秋天的美麗,愛秋天的風,愛秋天的雨,愛秋天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