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景色 

  秋天來了,樹葉都掉了下來,有紅的,黃的......都依依不捨從樹上落了下來,與其他樹葉相比,綠色的樹葉顯得格外的普通,各種顏色的樹葉混合在一起,遠看就像一片五顏六色的樹葉海。 

  秋天的果園絢麗多彩,瞧!那穿着“黃衣服”的是誰?哦!原來是蜜梨寶寶,還有蘋果,它們個個羞紅了臉,遠遠望去,蘋果樹上就像掛滿了紅寶石,柿子為了它們的美,都脫下自己的綠衣裳,在看那一串串滿丫枝的葡萄,紫的那麼晶瑩那麼光亮...... 

  秋天的菊花紅得似火,粉的象霞,白的如雲,美麗極了,菊花的形狀千姿百i態,有的猶如一把傘,有的彷彿象女孩子剛洗過的頭髮.....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瀑布菊,它的花瓣好像飛流直下的瀑布,花莖挺直,象亭亭玉立的少女。 

  秋天的田野更美麗,一株株紅高粱,威武的舉着火把站在路邊,從遠處看棉花就像白白的雪花,黃澄澄的稻子看上去給黑黝黝的土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一株株高大的玉米桿上面長出了象牙齒一樣的玉米。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樣迷人,也沒有夏天那樣豪爽,更沒有冬天那樣特別,但是它給了人們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