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溫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溫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裡的一天,我獨自一人上街玩耍。忽然,“吱——”的一聲,我轉過頭去,原來,一個老爺爺騎的三輪車的輪子陷到了了雪裡,無法動彈。我剛要去幫忙,就看到了有一群人已經去幫忙了。正在這時,又是一聲“砰——”,因為路滑,一個騎自行車的人撞到了一個路人,路人手裡的保溫瓶裝的湯灑滿了雪地。我還以為他們會吵架的,沒想到騎自行車的人爬起來說:“對不起,把你的湯弄沒了······”路人笑了一聲,說:“沒關係,都是我不好,我走路沒長‘眼睛’。”騎自行車的人聽了,和路人一起笑了,然後握握手便各奔東西了。“好嘍。”一個人喊道,我轉過頭去一看,原來那輛三輪車也被推出了雪坑。

  啊!世界真美好!真和諧!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溫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