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衣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衣裳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那是什麼聲音啊?哦,原來是可愛的春雨姐姐,她正傳遞着春天的消息呢。 

  小青蛙從美夢中醒了過來,好像被春雨喚醒了;小鴨子“撲通、撲通”地跳進河裡,好像在練習跳水;大雁從南方飛回來,好像為我們送來春天的電報;小草從地下探出了頭,好像在為我們朗誦《草》這首詩;柳樹姑娘梳理着又長又細的頭髮;迎春花帶着黃色的髮夾,向我們打招呼;金燦燦的油菜花在春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杏花向我們點頭微笑…… 

  春天來了,我們四處奔跑,發現了春天的足跡。我們還發現了春天的衣裳,是多麼的美麗啊!在春天裡,我最想去郊遊,在大自然中欣賞春景,那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衣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衣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