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的衣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衣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又要過年了,過年最讓我開心的事就是可以有一件很漂亮的衣服。今天不怎麼冷,我們一家人一起上街逛逛,並且把過年的衣服買掉。我高高興興地隨爸爸媽媽去了,因為我知道,我即將可以再次擁有一件漂亮的衣服了,哪知道結果確是這樣的。  

  剛開始我的心就像是灌滿了蜂蜜——甜滋滋的。可是逛着逛着,這兒童服裝店都逛完了(其實也就7家而已),也沒有滿意的,沒辦法了,爸爸媽媽也只好帶我去買鞋,剛好路過一家名叫“金夫人”的商店,媽媽又情不自禁地走了進去(其實她過年的衣服已經買好了)。那嘴巴油滑、伶俐的老闆娘一看見有客人來了就迎上來介紹。媽媽看中了一條皮褲,爸爸就讓我去把車子里的上衣拿來配套。我買不到衣服已經很生氣了,現在居然還讓我當跑腿的!儘管我有千萬個不願意,可還是去了。好不容易,一番討價還價之後,終於買了褲子而且又買了一件衣服。媽媽可是“發”嘍!  

  而我呢?哎,太不巧了,在我買衣服的時候,爸爸的同事打來電話讓他去吃飯,所以,為了滿足我,他們隨便挑了件衣服就匆匆地走了,可是,那件衣服實在是很難看呀!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生着悶氣,覺得不公平,一點也不高興。可是現在,我覺得我當時的想法錯了,因為我知道,這次的新衣服,是媽媽這幾年唯一的一件新衣服。以前,她都是為了我去買新衣服,買新鞋子,新褲子,一切都是新的,不僅如此,她還要親自去買年貨,所以她根本卻沒有時間去給自己買衣服。這幾次過年她也沒有穿過新衣服,這次呢,既然買了這麼“多”的衣服,那就當是補償她以前的新衣服吧。我想,媽媽今年這個年是真的過的開心吧! 我為什麼要生氣呢?就算我沒有買到好衣服,可我也應該為媽媽高興一下,祝   :媽媽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衣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衣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