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夢想中的新衣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中的新衣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多番努力后,我發明了一種新衣裳。這種衣服不但外形美觀,而且其功能無衣可比。什麼,你不信?那好,本設計師來為你講解一番:

  首先,本服裝全部由純棉艷光布製成。還添加了燈籠袖、水鑽、蕾絲、蝴蝶結等裝飾,女孩穿上后,好像成了穿越時空的中世紀公主,非常美麗、高貴。

  其次,衣服還很低碳環保。服裝表面經過高科技處理,防臟防水。買了它,你就可以省下一大筆水電費了。

  本服裝還可以一年四季天天穿。為什麼呢?因為服裝內安放了一個小空調。空調可以根據周邊環境的溫度來選擇適宜的溫度。這樣,哪怕你在寒冷的漠河,也能感受到西雙版納的溫暖。

  最讓我喜歡的,還是變色變香的程序。受變色龍的啟發,我利用太陽能來改變衣服的顏色和味道,例如:在早晨,衣服變為淡紫,併發出薰衣草香;中午,衣服變為粉色,發出草莓香;傍晚,衣服幻化為藍色,散發勿忘我的香味……於是,每一刻,都會有一個全新的你。

  喜歡這種服裝嗎?我也喜歡,但這只是一個幻想,不過我相信,在科技發達的未來,我的夢想一定會成真……

  甘肅省會寧縣東關小學六年級:薛慧傑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中的新衣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中的新衣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