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彩的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春天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悄悄地,悄悄地,春姑娘向我們走來,春光明媚,春姑娘是溫柔的、卻又具有強大魔力的魔術師。春天悄然來臨,到處舊貌換新顏。 

??春天在哪裡?春姑娘飄進校園裡,小草探出綠色的小腦袋說:“我來了,我來了!”月季花被春姑娘輕輕撫摸,紅艷艷地開滿枝頭,柳樹被春風搖醒,睜開睡眼,張開了柔嫩的臂膀。 

??郊外,春風喚醒了小精靈,青蛙呱呱叫,蜜蜂嗡嗡嗡地扇動翅膀,開始采蜜,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老年人去登山,年輕人去踢球,我們小孩去春遊,放風箏。 

??田野里,牛在耕地,“哞哞”地叫着,好像在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大家快來播種。” 

??春天真是好風光,我們要珍惜美好的春光。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