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彩的春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春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邁着輕快地腳步已經到來,這不,陣陣春風吹過,所到之處,帶來了美好的春景,五彩的世界。 

  春風吹向了大地。吹呀,吹呀……小草那柔軟的身子,被和煦的春風吹的生機勃勃,慢慢的舒展開來,成為綠色的地毯。 

  春風吹向了大樹。吹呀,吹呀……那朦朦朧朧的夢鄉,被和煦的春風打破了。大樹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奇迹發生了,大樹那長長的樹榦上,長出了嫩芽。一個一個,都是那樣的嫩綠。 

  春風吹向了小花。吹呀,吹呀……花兒的種子們早已嚴陣以待,他們立刻準備整裝待發,它們仰着頭,盡情享受着春風的吹拂,忽然眼前一亮,原來,它們已經發芽,它們伸了伸懶腰,鑽出了泥土,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迎着春風,茁壯成長,長上花蕊,準備開花。 

  春風吹向了小溪。吹呀,吹呀……小溪的冰在它的吹拂下慢慢的融化,泉水叮咚,叮咚響起來,快樂的聲音傳遍各個地方。 

  春風吹遍了所有地方,小草在點頭微笑,大樹在茁壯成長,花兒在爭奇鬥豔,小溪在叮咚作響…… 

  春風還帶給了我們許多許多。我們看到了她,聽到了她,聞到了她,觸到了她。春天、春風你們多麼的偉大,萬物復蘇都在等着你們的到來。春風我感謝你,你把燕子從南方吹來,你把柳枝輕輕的吹,它們慢慢的發出嫩芽,隨着你飄來飄去。你吹着風搖啊搖啊,使喜鵲、杜鵑都在叫喚,好像在說,“春風你把溫暖帶給我們,我們好高興!舒服啊!”你讓桃花、杏花、梨花在樹枝上點頭微笑,盡情享受着你給它們帶來的溫暖。 

  春風,是綠的、藍的、紅的、粉的、紫的、白的……是五彩繽紛的。 

  我愛春天,更愛春風!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春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