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是一幅五彩的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一幅五彩的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幅五彩的畫。看哪,春天的太陽是金燦燦的;春天的天空是湛藍的;春天的樹梢是嫩綠的;春天的迎春花是嬌黃的……

  春天來了,小草從弟子啊探出了它那高貴的頭,木棉樹開出了火紅的花都,桃花盛開了,像天邊旋絢麗的雲霞,梨花也開出了嬌艷的花朵,就像新娘的白紗裙。

  春雨是溫柔的,像媽媽那慈愛的手。“沙,沙”的雨聲如同小孩在牙牙學語。

  和暖的春風拂面,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了,在天空盤旋,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河裡的小魚在自由自在地游着,還不時地從嘴裡吐出泡泡。滿山遍野的野花也睜開了眼睛,一朵、兩朵、一簇、兩簇……連成一片,匯成了紅的、黃的、白的、藍的……五彩斑斕的世界。

  春天是屬於我們的,藍天也是屬於我們的。

  春天這一幅五彩的圖畫,那是春雨的滋潤,那是春風的傑作。我愛這五彩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一幅五彩的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一幅五彩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