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彩的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櫻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久違的一場雨後,炎熱乾燥的天氣變得陰涼了,天空也明澈了許多,一片光亮的潔白。花花草草也得到了雨露的滋潤,“春雨潤如酥”,因這一場輕柔的春雨,校園花壇內的櫻花樹也綻放了蓄勢已久的嬌艷。滿枝頭的櫻花,如一位位聖潔的天使,立足於萬千塵埃之中。淡粉色的花骨朵點綴了滿枝頭,樹梢還吐出嫩綠的新芽。無暇的天空下,滿數繁花無不迸發出春意盎然。

  這時,樹下過往着一群朝氣蓬勃的少年,他們大多都趕着匆匆的腳步。看得出是因為學習的緊張使他們不得不抓緊時間。但他們臉上沒有倦意,依然是青草年少的活力,談天、說笑,只是更多地圍繞着學習。當他們路過這棵繁茂的的櫻花樹時,彼此不約而同地駐足觀看。春天的櫻花已經盛開,並如粗有生氣,那我呢?“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是否應該更辛勤地耕耘呢?在這麼美好的季節里,我也應該更努力地朝理想邁進,也為這個春意盎然的校園增添更多歡樂與和諧。

  於是,他們就悄悄地在樹下許諾,雖不是雙手合十,但也是滿懷的虔誠:我要在這個春天裡做得更好,不斷實現自己的目標。

  那一刻,櫻花也在隨風擺動,似乎在點頭,為他們有如此志向而感到歡悅。

  飄飄洒洒的櫻花,伴着五彩的春之歌,陪伴我們在追夢的路上快樂前行。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