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我就盼着有一隻小花貓。有一天我過生日時,媽媽給我抱回一隻小花貓。我給小貓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樂樂。後來由於我們沒時間照顧它,於是,我們把它放去鄉下奶奶家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鄉下玩。奶奶在樓下補破了個洞的衣服,突然,樂樂跑了進來,看見地上有一團毛線球,它撇撇嘴,好像在說:“這是什麼玩意兒?看起來還挺好玩的!”我從樓上下來,看到了樂樂,便坐到了椅子上。樂樂伸出爪子,輕輕地摸了一下毛線球,毛線球滾了起來,樂樂追着球跑來跑去,好像在說:“我一定要抓住你!”樂樂越玩越帶勁,毛線球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線圍着牆角,繞了一圈又一圈。樂樂撓撓頭,說:“剛剛還是一大團的呢,怎麼就沒了呀?”我在一旁偷偷地笑:“樂樂真是有趣呀!”小貓看着散成了一堆線的毛線球,生氣地撅着嘴,無可奈何地走了。

  我連忙跟上前,想抱抱樂樂。沒想到樂樂抖抖自己靈敏的耳朵,覺得自己後面有人。它回頭看看我,趕緊拔腿就跑,我不依不舍地跟着它。樂樂跑了很長一段路,跑到了稻田旁,突然,它停了下來,趴在水泥路上,我連忙把樂樂抱回家。這次,它變得非常溫順,沒有用爪子抓我,也沒有逃跑,乖乖地讓我抱着。原來,它剛才玩累了,想休息了呀!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樂樂的身體,它靜靜地躺在我的懷裡,伸出小手和我握了握,好像在說:“我們做個好朋友吧!”不一會兒,樂樂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可愛的樂樂,你永遠是我的好夥伴!

  六年級:潘炫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