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板上的問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問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天的語文課上,預備鈴兩分鐘原本應該讀古詩的,可是大家自顧自,沒有任何秩序,連領讀員都用沙啞的聲音說:“以備起…… ” 

  老師捧着一大疊本子走到教室門口,用目光掃視全班,臉上一副嚴肅的表情,在等待着安靜。可是同學們一點都沒有安靜的跡象。老師終於走了進來,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問號,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知道這個問號是什麼意思嗎?”老師說。大家紛紛舉手。老師說:“這個問號有太多的意思,只有同學們用實際行動才能讓這個問號消失。” 

  全班頓時一點聲音都沒有,大家坐得非常端正。老師說:“有什麼忘記了嗎?”大家這才想起來黑板上的問號沒擦,大家都站了起來,可是被我搶先一步。我嗖、 嗖、 嗖幾聲就把黑板上的問號擦乾淨了。老師讓我把問號改成另一個符號。我想了一想,把它改成了感嘆號。我心想“雖然表面上我們擦掉了問號,換成了感嘆號,但是我們要擦掉自己內心的問號,把它換成逗號、 句號、感嘆號……讓我們探究世界奧秘,解開世界所有謎團,把世界上所有的問號都擦掉……

  我希望這個問號永遠消失,永遠、永遠、永遠…… 

  指導老師: 

  郭芳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問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問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