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貝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貝貝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貝貝

  四四班 李麗

  我家的小烏龜叫貝貝,我和它相處已有兩年多了。

  貝貝身穿一身“鎧甲”,以防有人傷害自己,一張小小的嘴巴吃東西可快了。

  貝貝的性格真古怪,它高興時,我叫一聲:“貝貝,起床了。”它立刻睜開正閉着的睡覺眼睛,看着我。不高興時,不管我怎麼叫它,它都不吃任何東西。如果你把食物放在它面前,它總是先碰一碰,就馬上縮回硬殼裡。就這樣,它連續試探了好多次,才放心地把頭伸出來向四周環視一下,沒發現什麼動靜,便一下子把肉叼住,拖到深暗的地方吃。

  貝貝喜歡游泳,我把它放到水池裡,它就快樂地游起來,它划動着四隻腳,在水裡游來游去,那樣子真悠閑。

  當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時,貝貝就成了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每次我只要拍兩下桌子,說:“貝貝,陪我聊聊吧。”貝貝就會睜開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抬頭看着我,好像在說:“找我有什麼事嗎?”我說:“你最近好嗎?”貝貝悠閑地游來游去,好像在回答說:“我很好。”

  貝貝給我的生活添加了無窮的樂趣,我喜歡貝貝。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貝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