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樣子特別有趣:它的整個身子是墨綠色的,身上有層硬殼,像一副刀槍不入的盔甲;背上有十三塊近似菱形的花紋,你看,它多像一位威武的大將軍呀;它的腹部是乳白色的,均勻地分成了十二塊;它的頭像蛇頭一樣,可以來回伸縮;鼻子和眼睛特別小,要是不仔細看,還以為它沒長這兩樣東西呢!

  每當我拿起它時,它就用那小小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告訴我它餓了,我就喂它一條小魚,它吃完后,再用那小眼睛看着我,還衝我擺尾巴,好象在說:“我吃飽了。”。

  它對新鮮事物非常感興趣。就拿我家的電腦來說吧!上次我把它放在電腦桌上,它就向顯示器爬去,用小爪子使勁一摁開關,顯示器就開了。我怕它趁我不在家時“玩”電腦,就趕緊把電源關掉,把它拿開。

  小烏龜特別膽小。有一次,我用手電筒一照它,它急忙把頭縮到硬殼裡,原來它認為遇到了“敵人”。

  它還非常懶,平時就趴在魚缸曬太陽,除非往裡面放一條小魚,它才起來爬,目的是“消滅”小魚——把小魚吃到肚子里。

  它現在生活得非常好,我非常喜歡它。

  湖北荊州荊州區湖北省松滋縣新江口鎮實驗小學四年級:蔣驕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