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7個月零7天之前,一隻胖呼呼的闖進了我的生活,我生命的天平從此便一天天偏向了這隻名叫“寶乖乖”的小烏龜。要成功的捕獲一隻心有所屬的小烏龜,我知道不容易,也很不應該,但是與感情的折磨相比,選擇“不要臉”反倒更加容易。於是,抓住聖誕節的契機,我開始了對小烏龜的抓捕行動,實在有些不知所措,但是總有股鬼使神差的感覺在推動我,讓我再做一次努力。很幸運,成功了,小烏龜第一次讓我進入了她的生活。然而沒有想到的是,擁有了深愛着的小烏龜,卻每天都要承受煎熬,小烏龜愛哭,由於歷史遺留問題,每日一哭幾乎是她與我在一起的必修課,此時的我,看在眼裡,卻無從去安慰,我知道,遠方有個它曾經的企盼在呼喚,一個曾經最美麗的憧憬,正在被一天天的撕裂。面對感情,每個人,每個用心投入,毫無保留的付出過的人都是那麼脆弱。也許是太愛她了,我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受和堅持。那段日子,最不願意聽見的就是小烏龜的手機在夜幕下響起,每次接了電話,小烏龜都會流眼淚,而我,只有在她掛掉電話之後緊緊抱住她,讓她明白,我的愛,會為她無條件的付出,會為她守候。在煎熬中追逐快樂,成為了那一個月我每天努力做好的唯一一件事。我愛她,愛得很深,愛得很狂熱,愛得毫無保留,讓自己心愛的小烏龜露出幸福的笑容,成為了我努力做好的“家務事”。愛,需要回報嗎?不知道其他人會怎麼回答,但是對我而言,回報是必要的。一份幾近令人顛覆自己本身的愛,實在是太需要一些回報,來讓我堅守自己的愛情,堅守心的歸宿。每次和小烏龜躺在一起,我都會緊緊地抱住她,在她感情“兵荒馬亂”的日子裡,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剩下的,就是等待一份愛情的判決書。其實,那時的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小烏龜,失去我對“愛”的忠貞。一月中旬,我開始了實習,每天早晨的豆漿+油條,是美麗一天的開始,也是對生活的鼓舞。在小烏龜快要考研的那幾天,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中了邪,想她考好,實現自己的夢想,卻又怕她考好,怕她離開我的懷抱。每次看着小烏龜蜷縮在懷裡,平靜的睡着覺,我卻心亂如麻。小烏龜考研的那天,我還是出現在了川師考場的門口,儘管給自己找了N個不去的理由,心,卻無法逃避,因為心底刻着四個字,是愛的信念——給你幸福。如果你考上了武大,我會祝福你,就算分手,我也不會後悔自己曾經狂熱的愛;如果你留下,我會用自己全部的生命,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愛打動了小烏龜的心,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那一個月,她對我的感情慢慢走向了愛戀。一隻小烏龜,便如此為我所捕獲。小烏龜走的那天,我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哭起來,眼淚像從手中滑落的彈珠,想把它抓回眼眶,卻無能為力。那天,有1/2的幾率,我會親手送送走自己的愛情。心如刀割的感覺,留給我的是追着火車卻哭不出聲的揮手告別。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