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烏龜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歷險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鬧鬧,今年14歲,男,主人的名字叫楊堅。他天天給我換水、餵食等等,我是一隻快樂的烏龜。 

  有一天,楊堅把我放出來,自己去給我的盆子換水了。我開始了我的冒險遊戲:我從家門外出發,往一個白色物體爬去(那是空調)我剎不了車了,要撞上了!邦!這是什麼東西呀?真硬呀!把我撞得真痛。我委屈地爬向另一個黃色物體,一咬,啊!牙齒掉了!我看到牙齒的犧牲,用爪子撓了撓,那個黃色的物體沒動,我卻痛了。這次,我認真地看了看周圍的情況,只有徐楚涵的房間和陽台可去了。但陽台的門只有一點縫,很難進去。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進去。看來還是不容易啊!可我就卡在那門縫裡了。我狼狽不堪地卡在門縫裡等着楊堅來救我,冒險失敗了。 

  終於,我被我的主人救了出來,我知道了:做事不能魯莽行動啦!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