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宋佳慧

  我的同學也是我的朋友,她就是蓋玉婧,一個文靜的小女孩。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烏黑光亮的頭髮,一張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像爆豆子那樣的乾淨利落。

  我和她在一起學習了好幾年,我可以看出她做事很細緻。

  記得那次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和蓋玉婧等一些小夥伴玩醫生給病人治病的遊戲。其中單智濤當病人,蓋玉婧問:“你那裡不舒服?”單智濤回答說:“手腕有點疼。”於是,蓋玉婧托起她的手腕,摁摁這裡,捏捏那裡,還仔細地詢問受傷的過程。然後學着醫生的樣子按摩起來。從中我能體會到了醫生和護士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一心一意為別人着想的高尚品質。

  蓋玉婧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一次我倆一起背課文,我怎麼也背不過,她已經背的滾瓜爛熟了,她背完了之後還幫我一起背。

  我為我的朋友而驕傲,他是我的榜樣,我要向她學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