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有很多很多,每個人的優點與缺點都不同,可要說最難忘的同學,卻並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二是我們班的淘氣包劉xx。

  他長的很瘦小,一對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骨碌碌地轉個不停,薄薄的嘴唇里那靈巧的舌頭,一動就會流出一串調皮詞,機靈得像個小猴,調皮的鬼點子多着呢,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幾乎都不喜歡他。

  有一次,二班的同學和他鬧着玩,不小心打了他一下,這下可惹惱了劉xx,他們兩個的“戰鬥”就此開始了。劉xx在走廊里瘋狂地追着二班的那位同學,可是那位同學跑得飛快,劉xx跑地上氣不接下氣也沒追上。看着那位同學在前面沖他做鬼臉,他氣的直瞪眼。這時,劉xx心生一計:既然追不上,那我就用“遠程攻擊”。他迅速的跑回班裡,拿起自己桌子上的的水瓶,而二班的同學看見劉xx回到班不追了,感到很奇怪,便悄悄的來到了班級門口,與正拿着水瓶的劉xx撞個正着,劉xx把水瓶狠狠地朝他扔了過去,幸好那位同學躲閃的快,那瓶子便以一條完美的拋物線飛出了窗外,劉xx感到很倒霉。可就在這時,更倒霉的事情發生了,校長剛走到外面,就看到那瓶子飛了出來,要知道那可是還裝着半瓶水的水瓶啊,從三樓落下來,“咚”的一聲,重重的砸在了一位小女孩的身旁,直接就把她給嚇哭了。校長看到這一切,怒氣沖沖的順着窗戶找到了六年一班,最後劉xx被校長和班主任嚴厲的批評了一頓,別看他嘴上承認錯誤,其實他心裡很不服氣,此仇不報,他就不叫劉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淘氣包劉xx,你是不是也覺得他很淘氣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