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衛生委員,她不高不矮的個子,不胖不瘦的身材,胖胖的小圓臉特別可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就安在她的臉上,說起話來滔滔不絕,文采斐然,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一對神采飛揚的杏仁眼也是給她添上了幾分姿色。不光長的好看,他在工作上也是盡職盡責,從不包庇別人的好班幹部。

  就拿這件事情來說吧,記得那一次,學校搞大掃除,有一名調皮的男生沒把暖氣片掃乾淨,就想背起書包回家了,可是,這一幕被她看見了,她一個箭步衝上去一下子就把那名走到門口的同學攔下了,對他說:“你看,你的工作還沒有幹完就要回家,這樣是不行的。再說了,你看看比你瘦弱的多的女同學都在干,你怎麼可以退縮呢?好了,快把你的活幹完吧!”這一番話,把那個男同學的臉說的像一隻煮熟的螃蟹一般,紅撲撲、火辣辣的。看着那名同學認認真真幹活的樣子,她那本來擰成“川”字的眉毛漸漸的舒展了,變得像以前那樣平和了,看到這些,我忍不住想:“衛生委員雖然不是什麼大‘官’,但是,讓她當起來,還真是有模有樣,井井有條,十分和諧,每個人都十分信服她。”一會兒,大掃除結束了,同學們全部都陸陸續續的回家了。包括我在內,都十分迅速的離開了,走出校門,我忽然想起水瓶落在教室了,就急乎乎的跑回去,我本來以為教室里沒有人,門也鎖上了,可是我發現門並沒有鎖,走進去,發現她還在教室里,我不解地問她:“你怎麼不回家啊?”她說:“也許教室里還有垃圾呢,我再看看才能放心地走啊!”說完,她又俯身,仔細地檢查了起來。啊!她在我心裡的地位越來越高大了!

  這就是我們的好同學,更是我們班盡職盡責的好衛生委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