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下課鈴聲響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經常來辦公室給我們抄作業的林夕淳。

  她是個非常勤快的同學,每天都是她為我們大伙兒抄作業。同學們都很感激她。她也從不向同學抱怨她所做的事情。她非常喜歡看書,你看最近她又迷上了《笑貓日記》了。只要下課鈴聲一響,別的同學都像千軍萬馬朝着外面跑,只有她靜靜地在座位上看書,看着她看得是那麼津津有味。有時看到了好笑的故事情節還會發出陣陣歡笑。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傻子呢!有時她看到你傷心的故事,她又會愁眉苦臉。

  我有時也會陪她一起看書,我有時也會問她:“為什麼這本書這麼吸引你呢?”他說:“也沒有那麼吸引人的,但是書上的人物都非常的可愛。”個個都寫的惟妙惟肖,非常生動,我也要向小作者學習,以後爭取能當一名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