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我膽小如鼠,的確,我很膽小,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大家都叫“我膽小鬼 ”。因為我不敢一個人獨自回家;不敢獨自去商店買東西;如果誰正在繪聲繪色地將着鬼故事,我會知趣地閃到一邊;我不敢看恐怖片,我一見到那些妖魔鬼怪就會嚇得魂飛魄散;就連開愛的小狗我也不敢多摸一下,生怕它會咬我......我最怕的就是黑夜了。 

  每當幽靜的黑夜降臨,我的腦海里就出想了一幅幅不詳的畫面,嚇得我心驚肉跳。頓時,陽台上的衣服變成了一隻只兇狠的魔鬼;電冰箱變成了只要一跺腳,就可以把我家房子震塌的巨人;一盞盞小夜燈變成了一雙雙兇惡的眼睛,正在緊盯着我;雞蛋變成了一個個腦袋......每當我想到這些時,就閉上眼睛安慰自己:別怕,好好睡覺吧,不要胡思亂想了,這世上根本沒有鬼。可想着想着,卻感到魔鬼就在我周圍,緊盯着我,想要把我吃了。 

  哎,膽小的我啊,我一定要脫胎換骨,變成一個全新的我,做一個勇敢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