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膽小的我說拜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膽小的我說拜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是一個膽小的人,不敢與陌生人交流,當老師說我們要到外面去上課,而且還要向陌生人要祝福語時,我心裡特別緊張。你敢跟陌生人說話嗎?你敢跟陌生人要祝福語嗎?

  一出校門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一路來到了森林公園。到了森林公園一看,人山人海,一群大哥哥在說話,幾個老奶奶在打牌,三位爺爺在帶孫子,還有一個叔叔在打電話。我看着這人群心裡忐忑不安,當老師下令行動時,同學們向四面八方跑去,我也隨着腳步向前方走去。可七、八分鐘過去了,我饒了廣場兩圈也沒敢問,其他同學都有五、六條了,我很着急,怎麼辦呢?我一直給自己暗暗的打氣“別害怕,別害怕,我能行,我能行。”這時我終於鼓起了勇氣,找了一位慈祥的老爺爺,老爺爺戴着一頂帽子,臉上有一些皺紋。我慢慢地向老爺爺走去,邊走邊想:如果老爺爺拒絕我,那我多沒面子啊!最後,我也顧不上這麼多了,硬着頭皮說:“爺爺,可不可以幫我寫一下災區祝福語?”

  “祝福語?寫什麼呀?”爺爺問。

  我回答說:“就是祝福一下災區的小朋友,說身體健康,好好學習之類的。”爺爺聽了,拿起筆寫了一條。我給爺爺舉了個躬,說了聲謝謝,就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我收集了六條后,就坐在花壇上休息了一下,這時,我看見其他同學都有十二條了,很驚訝,又開始了收集之旅。

  雖然這次的祝福語我收集的不多,但我與膽小的我說了拜拜。

  四年級:牟俊傑

您正在瀏覽: 與膽小的我說拜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膽小的我說拜拜 暫無評論